google 關鍵字廣告教學 讓你省下大量的廣告費用

沒有留言



google 關鍵字總是影響著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的網路行銷人員,那到底該使用哪些方法才能有效的幫你做免費的曝光呢? 


1撰寫大量優質文章 :


 建立大量的文章是收集流量最有效的做法,他所能帶來的效益有相當大的持續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有很多網站總是會產生大量的內容來吸引讀者來拜訪的原因,當越多人拜訪,搜尋引擎越重視你,也就會給予你更多的曝光。


2.建立大量的部落格 : 曝光的平台越多越好,就像漁夫在放置捕龍蝦的陷阱一樣,放置越多的陷阱,所能捕捉到的龍蝦也越多。同理,建置的平台越多你也就越有機會或得更多的流量,並且更有機會賺到錢,也能替你省下大量的關鍵字廣告費。

3.保持網站每天更新 : 每天在更新網站搜尋引擎越喜歡你的網站,原因很簡單,因為是真的有人在經營的網站,並不是沒人理的網站。所以保持網站更新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會成功。


4.關鍵字不要只做一種 : 流量這種東西當然是越多越好,難到有人會嫌少嗎? 所以大家記得要去關鍵字工具找尋你想去競爭的關鍵字,盡量從長尾關鍵字去做競爭,別太貪新一下子就想要拿到高流量的關鍵字。


關鍵字 : 關鍵字工具,關鍵字廣告,網站SE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