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的三大迷思 你最好想想你是否有這樣問題

沒有留言


多數的網路創業者通常都為這些問題而再煩惱,例如如何弄到網站流量、如何架設網站、如何銷售產品等三個問題而再打轉。其實網路創業應該要很簡單的去做,有些時候很多事情不見得一定都要靠自己,其實可以找夥伴一起來解決這些問題。


網路創業不是單打獨鬥的事業,你最好拋棄你個人的英雄主義,團隊合作才是最快成功的方法。就如同棒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想要贏得一場球賽就需要隊友的幫忙,不然你很難在這大環境中取得勝利。


講這麼多,到底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


1.如何取得網站流量 :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到大型論壇或者新聞網站留下連結網址,亦或是到各大部落格留言,請網友多逛逛你的網站,也就是到處貼廣告的意思。


不過這個方法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很容易被檢舉而砍掉你的連結網址。所以並不是很推薦這種方法來取得流量。


我個人比較建議大家做SEO搜尋引擎優化來取得流量,這種流量相對來說是比較精準且精確的,而且只需要花點時間寫文章就可以取得流量了,比起到處貼廣告騷擾別人來的好,至少不會顧人怨。


2.如何架設網站 :


架設網站要學的東西挺多的,例如購買域名、租虛擬主機、選擇架站平台wordpress都是挺麻煩的,這些都是架站必備的東西,如果你嫌麻煩的話,其實可以選擇較為簡單的架站方式,也就是使用部落格的形式是最快的,不需要管什麼域名、虛擬主機等等問題,只需要專注在寫網站軟文就好了。


3.如何銷售產品 :


銷售產品就是網路創業的最後一個重要環節了,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因為你沒賣出產品達成成交的話你就等於沒飯吃了,那你說種不重要 !  所以這部分就要動動腦筋去想策略,要如何讓消費者產生購買行為。


首先要建立好銷售頁面,告訴顧客這個商品的好處跟優點到底再哪裡,並且搭配一些促銷或者贈品的方式來提高顧客的購買力,這樣你才有機會達成成交。


如果不知道怎麼建立銷售頁的話,也是可以寫一些產品使用心得來推薦一些好的商品。網友也會因為你得推薦而去購買好的產品,當然! 前提是產品真的很棒,不然你亂推薦的話,你等於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這樣大家都明白這三大問題了吧!



關鍵字 : 網路創業,創業,SEO,架設網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