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人員絕對不能做的三件事情

沒有留言



從事網路行銷的人口隨著網路的普及與發達有逐漸增多的趨勢,不過常常做錯以下幾件事情,導致無法在網路世界裡面成功。


1.複製貼上他人原創文章

複製他人所撰寫的優質文章很容易,只要花個幾秒鐘就變成你的部落格的囊中之物,不過這樣做能夠保有長期穩定的流量嗎? 

答案是不行的。對於搜尋引擎來講它不喜歡這種過多的垃圾文章,就好比一條路上全部都是賣早餐,賣的早餐都是一模一樣,這樣就還無特色,無法引導更多客戶到你的店裡面吃早餐是一樣的意思




2.堆疊關鍵字

堆砌關鍵字對於搜尋引擎來講是最忌諱的,被google搜尋引擎發現的話,只會讓他把你變成黑名單,讓你的網站永無出頭之日,如果你現在知道的話請趕快停止這種愚蠢的行為。

當網站無內容只有一堆關鍵字,我想網路使用者很快就跳出去了,沒有人有閒功夫看你的網站有哪些廣告,所以多花點時間創造優質的內容才是最要緊的。

3.刷假流量

一個網站確實要流量,沒有流量的網站無法創造收益,不過刷假流量對於業績也不會有所提升,只是統計資料好看罷了 ! 而且對於網站的搜尋引擎優化(SEO)也並無幫助。我想我們從事網路行銷的人都知道,精準的客戶才是我們所想要的,所以好好思考該如何做對於你的網站才有實質得幫助。

關鍵字 : 網路行銷,原創文章,網站流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