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每天偷偷紀錄你的使用習慣

沒有留言


你一定想不到吧! google平常都會紀錄你常去哪些網站,並且將你常去的網站挑到首頁讓它能夠配合你的喜好瀏覽網站。


這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講或許是一項貼心的服務,不過對於網站SEO人員卻是不好的消息,因為當你在做網站優化的時候,有時候就是會想點自己的網站或者部落格,然而你常常不小心點個幾下,搜尋引擎就會認為這是你喜歡的網站就幫你挑到首頁去了,這下你馬上以為我網站優化成功了,終於被你攻到首頁去,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這只是美麗的錯誤。


那要如何去明確的知道說自己的網站到底排在第幾名呢? 大家只需要使用google的無痕視窗就搞定了,它能夠幫你消除瀏覽資料的暫存紀錄,讓搜尋引擎不會記住你的使用習慣,甚至說你出門在外使用公共的電腦上網,登入gmail信箱或者臉書社群都會無意間記憶你的使用紀錄,如果被有心人士盜帳號就麻煩了,所以記得要在這時候使用無痕視窗,就能不被紀錄的情況下安心登入自己私密的帳號密碼了。

無痕視窗的好處有哪些呢?


您在無痕模式中開啟的網頁與下載的檔案,都不會出現在瀏覽紀錄與下載紀錄中。
所有新的 Cookie 都會在您關閉無痕式視窗後刪除。
您在無痕模式中對 Google Chrome 書籤和一般設定所做的變更,系統仍然會予以儲存。


教學影片


關鍵字 :  google搜尋引擎,無痕視窗,谷歌瀏覽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