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博客來網路書店「月入3萬塊」聯盟行銷其實很簡單

沒有留言



博客來網路書店提供了聯盟行銷的AP策略,讓大家忙推薦不錯的書籍的同時也能獲取推薦獎金,只要是透過你的連結代碼,當消費者產生購買行為成交了,你就能拿到2-4%不等的報酬。



那到底有人能透過賣書,每月賺到台幣3萬塊嗎? 其實這是可能的,當你的網站單月流量能夠到達2萬以上,賺這區區的三萬塊錢跟本只是小case,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只有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那聯盟行銷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透過部落客寫推薦的廣告文案來行銷廠商得產品,透過這種方式對於廠商來說能夠控管廣告行銷的成本。因為有成交商品才會產生佣金,當別人只是點閱觀看廣告的時候,並不會產生點擊所帶來的廣告成本,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點擊廣告與商品成交之間轉換率的問題。

所以廠商都很願意與部落客合作一起推廣產品賺錢,而部落格行銷可是隱藏著數億元的商機,所以廠商通常都很願意提撥高額的佣金給推廣者,這也就大大提升推廣這幫你產品做曝光的意願。這就是所謂的魚幫水,水幫魚。


在國外比較知名的聯盟行銷網站則是amazon、clickbank,而這國內的部分則是通路王、奇摩大聯盟、8AM8比較知名。


行銷的產品的性質也是有所不同,像amazon比較偏向實體的產品零售,而clickbank則是資訊型產品,所以行銷的手法也就有點不一樣囉。


大家聽完我的介紹是否也想參與這商機呢? 歡迎大家免費領取部落格行銷電子書


關鍵字 : 博客來,賺錢,網路賺錢,亞馬遜,聯盟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