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網路點廣告賺錢呢?

沒有留言



如果透過網路點廣告賺錢的話,最好經營google adsnese會比較好。有幾下原因



1.點擊廣告獎金收入比較高

2.不用怕他不給你錢(前提是你沒有違反規則)
3 不用怕它倒(連搜尋引龍頭都倒了那....)
3.好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你將會有很高的收入
4.不需要像一些點廣告的網站需要守在電腦前面一直看廣告


而且當你的網站流量一旦建立起來,不單單可以賺 google adsense 的獎金,甚至可以對外向廠商招募廣告,比起點擊廣告賺得更多。

至於要如何有效的讓點擊廣告的收入提升呢? 那就是不斷的寫文章,引導更多的流量到你的網站平台,當文章累積到一定的量的時候,就算你不去更新你的網站仍然都有流量進來,當然,廣告獎金一樣會一直進到你的口袋裡面。


平時保持寫文章的習慣,自然而然就會建立起網站流量。每天花1個小時寫文章就可以了,不需要天天守在電腦前面拼命寫,因為前面很拼命,到後面反而心有餘而力不足。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跟別人拉開一點點的距離。


在網路上你所做的每分力量都會被保留起來,當這力量累積的一定得程度你將會感受到賺錢其實可以很輕鬆的。


在國外有律師常常在網路分享一些法律常識,這位站長持續更新的他部落格,一年後,他的部落格大受歡迎,每天都吸引大量的流量進入到他的部落格,而他不是掛上google adsnese廣告,反而是透過聯盟行銷的方式掛上amazon的產品。而他一個月的平均網路收入大約是4000-5000美金左右。


所以不要小看累積的力量,有時比你拼命去工作所能累積到的財富還更可怕。選擇比努力重要,大家開始學習如何網路賺錢吧!


關鍵字 : 網路賺錢,google adsense,網路點廣告賺錢,點廣告賺錢,聯盟行銷,亞馬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