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部落格呢? 就像「養小孩」一般 !

沒有留言


通常要透過部落格快速的賺錢是不太可能,因為它是需要花時間養育長大的。文章的累積就好比餵小孩吃飯一樣,小孩要吃飯才會長大,同理部落格也是要靠寫文章才會成長拙壯,所以不要期待說一個剛出生的小孩馬上就會跑一樣。




經營部落格的內容用心程度也影響著你部落格的價值,因為好的文章與內容自然有人會幫你分享,如果你都寫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內容,自然就無法替你的部落格創造價值。


文章的量與品質就像小孩的骨骼,愈強壯的小孩自然就愈能與別人競爭(體育競賽),內容才是決定你部落格是否能帶給你收益的關鍵。

那到底該寫什麼樣的文章當做我部落格的內容呢?
可以先從自已善長寫些什麼東西,比如說旅遊、教學、打工、遊戲、育嬰等等的類型,先從自已的興趣著手比較快。初期不需要寫的太急,以分享的角度比較不會有壓力,等累積一定的量,你就能體會文章所能帶來的價值了。

關鍵字 : 部落格,google部落格,部落格賺錢20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