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透過google adsense創造收入 「請先做這幾件事情」

沒有留言



網路上有許多的站長分享他們的google adsense 收入證明,不過別以為想要賺到google廣告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我在這裡不PO收入證明的圖片,因為PO了不代表你也能夠做到,所以我教大家該如何做好賺錢網站的前置作業。


第一、先創立自己的blogger或者用wordpress架設的網站


想賺錢沒有自己的部落格網站作為行銷平台的話,是無法賺到google廣告費的,所以先申辦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設定競爭的關鍵字


關鍵字成千上萬,你應該想好你想競爭的關鍵字的類型是哪些,盲目的亂設關鍵字是很難有好的排名,所以初期在挑選關鍵字的時候請謹慎思考。


第三、內容文章


文章是影響你是否能夠帶來優質流量的關鍵,一個有好內容的網站不怕沒人會進來看,所以在文章的撰寫上面不要漫無目、毫無章法的亂寫一堆沒營養的內容。有價值的內容才會引起讀者在你的網站久待,甚至願意動手幫你分享文章,幫你帶進更多的流量進來。


第四、將google adsense掛上之前,請先詳細閱對合約規則


通常申請adsense的新手以為有網站、有內容就很興奮的將廣告掛上去,結果違反了google的規則,而被取消廣告商的資格,所以在內容的撰寫上面請多加注意,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關鍵字 : google adsense收入計算,google adsense 教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