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系統」絕對不是輕鬆領薪水的工作

沒有留言



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提到在家工作系統是真的的議題,然而這真的是一門輕鬆賺錢的工作嗎? 我敢說他絕對不是輕鬆的工作,因為我是過來人。


過去我第一次接觸到在家工作的概念的時候是在我念大學的時候,那時我當我看到這廣告詞滿懷心分得加入報名課程,並且認真去學習,不過我後來發現到一件事情,根本不是我所想像得簡單輕鬆就能夠賺錢的獲利模式。


說是一套系統倒不如說是一種行銷模式,大部分得在家工作系統都脫離不了收集對你產品或者課程有興趣的客戶名單,而這些客戶名單將是決定你往後到底能不能夠輕鬆賺到錢的致勝關鍵,當你的名單數量越多且越精準,代表著你越有機會將你想行銷的產品銷售出去,也能夠越輕鬆得賺到錢。



然而你想建立這套系統,光知道方法就以為你能成功那你就太天真了,這裡面包含了許多的know how 是你可能連想都想不到的行銷策略。比如說,如何錄製一部能夠說服他人並且取得信任的銷講影片。當你無法與客戶面對面交談的時候就必須利用影片來建立信任度,你才有機會說明清楚你想表達的事情,但是有這麼容易錄製嗎? 確實不太容易,你必須想好你到底該講些什麼樣的內容,並且你到底該保留多少,讓對方能夠產生興趣並留下客戶名單這是需有好好著墨的地方。

在家工作系統大多數都是利用網路的搜尋引擎來作持續性的曝光,當然也是可以利用貼廣告的方式來取的流量上面的曝光,但這種方法是不較沒有效益的,就如同你在大街上到處發廣告傳單一樣,到底有多少人真的認真的去看你的廣告傳單呢? 你還必須算上印製傳單的廣告成本,就整體而言能夠幫你創造多少業績呢? 這種方法真的有待考量。


搜尋引擎能夠帶來的客戶精準度絕對比較高,為什麼這麼說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消費者一定是對某些事情產生了興趣產會去搜尋資料,當你能夠第一時間內給予資料並且協助對方,那你就有機會達成業務上面的成交。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想爭取到搜尋引擎首頁的原因囉! 

當你看懂到底再玩什麼把戲的時候,你也就可以開始建立起你自己在家工作系統了。

關鍵字 : 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工作,維瑪網路創業系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