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部落格賺錢呢? 教你達成收入自動化的簡單方法

沒有留言


其實方法很簡單,把我們日常生活的事情透過文章分享到網路上創造出流量,並且掛上google adsense廣告就可以輕鬆賺廣告費了。


那到底該寫哪些文章才能開始賺摳摳呢? 很簡單,我們可以先到關鍵字工具理面找尋價錢比較高的關鍵字,在針對關鍵字來寫文章就有機會賺到比較高獎金的關鍵字廣告費。


像是比較熱門的類型 如 : 旅遊、美食、醫療、美容、創業、學英文等等都是可以去撰寫的主題,挑自己比較熟悉的主題來寫會比較好,挑太陌生的類型自己寫起來也是挺痛苦的。


寫部落格賺錢可別把它當成主要收入來源,因為沒花個2年以上來寫的話,你很難賺到不錯的收入,除非你是有制定好賺錢的策略,不然你把這門功課當飯吃會餓死的。

至於要成為有比較高收入的方法的話,成為聯盟行銷商賣產品會賺的比較多,但是要花費的心思可不輕鬆,因為你要花時間想出要如何說服消費者的強力文案,可不是你隨便寫寫就會有人跟你買帳,例如說你想要賣美白保養品的話,那你最好把試用過的效果前後將他拍下來,並寫出心得感想整理成條列式,讓網友能夠一目瞭然,並且願意推薦你的網站,你才有機會一戰成名。


成為有名的部落客這是一條艱辛坎坷的路途,所以想賺錢那就是不斷的寫不斷的寫,到後面網站流量出來之後,你就可以享受成功的果實了。所謂辛苦一陣子享受一輩子,要想成功必先在人後流淚。


關鍵字 : 如何寫部落格賺錢,部落格廣告賺錢,blog廣告賺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